close

哈哈!我的生日快到了~

   可是考試也要到了,

接下來有"月考"還有"精誠入學"考煩死了

根本沒時間  玩 

     討厭死了

不過我既然沒時間玩,我怎麼還有時間在這裡打網誌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這不是自相矛盾嗎  我得趕快讀書了

     (親♡的讀者請你假裝你什麼都沒看到,假裝我正在努力讀書ok,萬事拜託了)

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

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

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

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

讀書讀書讀書讀書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笨宥Smile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