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突然想自己爆自己的料!!

 

於是....我現在要說了!!(一點都不順我知道)

 

在我還很小很小的時候,我就很清楚的知道

 

我天生就要當一個----瘋子(什麼東西ㄚ!!

 

所以在我小的時候我就屢行了這個使命!!

 

在我弟生下來時,因為是第一個男生,

 

所以爸爸媽媽就會把注意力轉到弟弟身上!!

 

可能是忌妒吧!!在我小的時候我就拚命的捏我弟弟的臉!!

 

還有一次,我就一直摸我弟的臉,然後就突然巴下去!!(驚訝!我小時候太狠了吧!!

不過我現在還蠻高興我小時候,那樣做的耶!!(蛤!!我真是沒救了!!(哈哈!!

導致我弟,現在臉有點!!(那應該是吃太多的問題吧!!

 

(我沒事幹麻一直把罪壓再我自己身上ㄚ!!(神經病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剩下的我下次再說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笨宥Smile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