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!請問各位我現在幾年級??

答案是六年級了!!

為甚麼要問這麼白吃的問題是有原因的!!

今天有爺爺的朋友來訪,

到別人家來作客的第一件事,

就是誇獎他們家的孩子有多聰明!!或送禮物!!

我個人較喜歡送禮物!!

但...很不幸的這位客人選了誇獎!!

不過反正我也沒差!!

但當我想完這句話時,我馬上後悔了!!

因為這位客官不但不會誇獎,還搞錯方向誇獎!!

客官:你們家妹妹幾歲ㄚ?

爺爺:今年已經(話說到一半

客官:不不不!!不要說,讓我猜猜!!

爺爺:.......

客官:恩....七歲

爺爺:不是!!

客官:八歲!!

爺爺:不是!!

客官:難道是九歲!!可是看起來不像ㄚ!!

我:(憤怒當中!!

爺爺:通通都不是!!他今年以經十二歲了!!(也有點憤怒了!!

客官:您不要跟我開玩笑了!!其實是十歲對不對!!我沒那麼好騙!!

我(怒火中燒!!

爺爺:不是!她真的已經十二歲了!!(頭上三根筋冒出來!!

客官:阿!!.......(一片沉默

客官:對不起我想起家中還有事,我先走了!!

爺爺:不送了!!

只有這個時候,我才會覺得我爺爺兇的實在是太好了!!

 

(喔!耶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笨宥Smile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