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ㄚ!!雖然不是在0424當天打的文章,

 

 

但是.....吼!!正沒差啦!!

 

 

今天一早就被媽媽拖出去打扮!!

 

 

但是我媽媽所謂的打扮,

 

 

只是換件衣服.帶隱形眼鏡而已!!(對我才是這樣!!

 

 

因為我本身不愛打扮!!

 

 

(我對服裝.打扮並沒有任何概念!!

 

 

所以媽媽就隨隨便便的把我弄了一下,我們就出發了!

 

 

一路衝到嘉義,一群人起碼也有超過十五個!!

(差五個就個我們班學生人數一樣了!!(ㄏㄏ!!

 

 

 

我在一路上只顧著睡覺,其他是我通通沒再管的!!

(我是典型的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一族!!

 

 

 

但是由於隱形眼鏡沒帶好!!

 

 

 

所以我便在車上上演驚險的戴隱形眼鏡表演!!

 

 

 

我花了二十分鐘都戴不好!!(因為車一直動!!

 

 

所以我媽看不下去了!!(因為我把自己搞的好像眼睛脫窗!!

 

 

馬上把我手上的隱形眼鏡搶過來!!

 

 

 

結果......我媽花了不到六秒兩支眼鏡就帶好了!!(鼓掌!!

 

 

 

本來打算放照片的!!

 

 

但因為放不上來,所以請大家自己去相簿看囉!!

 

 

嘻嘻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笨宥Smile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